喜讯!声乐教师冯浩然荣获“广东省群众音乐舞蹈花会”音乐类金奖
发布时间:2020-11-04 20:17:00

  “广东省群众音乐舞蹈花会每三年一届,是广东省最具代表性的三大群众性文化活动品牌之一,代表了广东省群众文化活动最高水平。
  本届花会有广东省内20个地市、2个省直单位的1300多名演职人员参与花会音乐类和舞蹈类的决赛,并展现才艺演出。共产生音乐和舞蹈类金奖23个、银奖39个、铜奖46个。此外,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东莞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茂名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中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5家单位荣获本届花会优秀组织奖。中山选送的节目斩获223铜。其中由中心声乐老师冯浩然参演的音乐作品《浪漫是个茶叶蛋》获广东省群众音乐舞蹈花会音乐类金奖。

“广东省群众音乐舞蹈花会金奖作品

 

《浪漫是个茶叶蛋》

 

    作词:郑集思
    作曲:叶立龙,高昆
    演唱:冯浩然 

    作品介绍:
  啥叫现实,这便是背井离乡谋生的草根民工的现实!啥叫浪漫,这就是为城市奉献着的劳动者的浪漫。这歌声后面混和着种种胼手胝足的无奈与艰辛,也透露出一个个明天会更好的信念与冀望。

  老师简介:
  冯浩然,中共党员,中山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声乐教师,中山市合唱协会常务理事,曾荣获广东省第九届百歌颂中华金奖、广东省音乐舞蹈花会金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