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上一默 PK大师”——中山市第十二届漫画创意临摹大赛(外来务工人员子女专场)获奖作品东部片区巡展开幕
发布时间:2020-10-30 22:57:13

  20201030日上午,幽上一默 PK大师”——中山市第十二届漫画创意临摹大赛(外来务工人员子女专场)作品巡展,来到美丽的广东博文学校,开展本活动的最后一场东部片区作品巡展,为孩子们带来一场漫画文化盛宴,丰富孩子们的学习生活。

 

  漫画的世界充满想象,夸张的造型,鲜明的表现主题和形式,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孩子们漫画的每一个线条,每一种颜色,每一个想象,都体现了孩子们丰富的想象力和生动的创造力,充满童趣和活力。

  正如开幕式学生代表发自内心的感言,她说在这个活动中收获特别多,欣赏到前辈的优秀作品,感受到漫画妙趣与魅力,看到同龄人创新的活力,又激发自己创作灵感,受益匪浅!

  “幽上一默 PK大师”——中山市第十二届漫画创意临摹大赛(外来务工人员子女专场)获奖作品巡展历时两年,已在中山北部片区的小榄丰华学校、南部片区的三乡平东学校、粤港澳大湾区的珠海古元美术馆、江门市美术馆和肇庆美术馆、中山西部片区的翠景东方小学进行展览。今后,我们会将幽上一默PK大师”——中山市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漫画创意临摹大赛暨作品巡展活动继续深入打造,让中山优秀漫画文化继续发扬光大。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让艺术之花绚烂盛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