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上一默 PK大师”——中山市第十二届漫画创意临摹大赛(外来务工人员子女专场)获奖作品西部片区巡展开幕
发布时间:2020-10-14 17:38:00

  20201013日上午,幽上一默 PK大师”——中山市第十二届漫画创意临摹大赛(外来务工人员子女专场)作品巡展,来到文化底蕴深厚的西区,走进美丽的翠景东方小学校园开展中山市西部片区巡展。

 

  中山是中国漫画之乡,中山籍的漫画家几乎都给家乡捐赠了作品。如何使这些藏品活化,最大程度使全社会受益。鉴于此,我们以漫画为媒介,通过举办比赛和作品展览,让孩子们参与其中,感受漫画文化的魅力。

  此次巡展活动,不仅为孩子们提供了学习的平台,更搭建起一个展示的舞台。培养学生的漫画创作是一种很好地艺术教育形式,可以激发学生的思考能力,发挥学生的想象力,对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创造能力都有好处。我们相信,巡展将带给孩子们与作品的一次思想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