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七夕,爱在中山
发布时间:2020-08-25 18:30:00
七夕今宵看碧霄,
牵牛织女渡河桥。

  七夕,是一个浪漫的中国传统节日。为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大力推进群众精神文明建设,促进单身青年男女寻缘交友,实现社会和谐与幸福,8月22日下午,由中山市妇联、团市委、国家税务总局中山市税务局主办,中山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承办,中山市公安局、中山市财政局、中山嘉明电力有限公司协办的“青年有约·爱在中山”——七夕假面派对浪漫举行,一百名来自各单位的未婚青年参加了本次活动。

  为了营造神秘和惊喜,大家在开始的时候先将自己隐藏在面具底下,怀着一份期待与忐忑的心情,通过“初次会面”“你是我的另一半”等互动环节,进行了一场面对面、手牵手、心贴心的交流。在有初步了解后再通过揭面与自我介绍增进了解,大家一边聊天一边积极地互加微信,争取活动以后的继续联系。最终通过“心动速配”与“把爱传递”,以纸为媒,以花为信,为自己争取一份缘分。

  市妇联属下的鹊桥婚恋服务项目多年来一直为广大单身青年男女扩大生活圈子,找到心仪对象,实现幸福人生努力,每年坚持举办内容丰富多彩、互动性强、交友效率高的联谊活动。本次七夕活动预示着鹊桥项目今年的系列联谊活动季即将开始,请大家持续关注,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