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牵挂》我们创作的脱贫攻坚美术作品获奖啦!
发布时间:2020-07-30 15:48:00

  由广东省扶贫办、广东省文学艺术届联合会联合主办的“脱贫攻坚看广东”书法美术摄影主题展活动中,中山市妇女联合会下属单位市妇儿中心贺荣华老师创作的扶贫主题油画作品《心中的牵挂》荣获省级优秀奖。

   本活动共收到省内外参赛作品3319件,经专家评审,最终评出获奖作品共247件,其中美术类获奖作品83件。

题目:《心中的牵挂》  材料:布面油画   尺寸:60×90CM

  作品以中山市妇女联合会、共青团中山市委员会、中山市第二人民医院和中国银行中山分行联合帮扶组定点帮扶肇庆市封开县大玉口镇民强村的百香果项目为题材,深入挖掘扶贫队干部背后的感人故事。作品重点展现在夏季连续几天的大雨之后,驻村扶贫干部每天都去扶贫项目百香果园,查看果地积水和果树的情况,从工作的细节中,表达驻村扶贫干部时刻对扶贫事业的用心与牵挂,歌颂扶贫干部为脱贫攻坚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