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妇女儿童做好贴心服务 立足岗位争创党建模范先锋——我们复课啦!
发布时间:2020-07-20 19:35:00

这个世界上
虽然没有最完美的相遇
却有为了相遇或重逢
所做的最美好的努力

  

  我们的课堂再次欢腾,正因你们的归来;勃发的盎然生机,只为我们的久别重逢。为了这一天,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迎接久违的孩子们!
  面对复学复课的重大任务,市妇联党组高度重视,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左海燕亲临中心指导复学复课。市妇儿中心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保障学员安全复课作为党员践行“守初心、担使命”的主战场,为学员撑起健康成长的“保护伞”。

 

 

   

你所关心的安全问题
我们也做足了准备
确保每一位来中心的孩子
安全无恙! 

  在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形势下,中心充分分析研判疫情风险,根据中心环境状况、楼层等情况,制定开班工作方案。严防严控,层层把关,为学员安全构筑起一道道防火墙。 

统一核酸检验


 

课前全体教职工培训

课前中心已做好全面消杀

接送划分区域


  虽然上课期间中心采取全封闭式管理,家长暂时不得入内,但孩子们在这里的所有活动都会有党员志愿者和巾帼志愿者负责引导,每个角落、每一层楼都有我们志愿者的身影,所以家长们,请放心!

 

 

爸爸妈妈久违的课堂有我们的身影
来来来 带您们看看

  市妇儿中心将继续紧贴妇女儿童的需求,把初心写在行动上,让使命落在岗位上,关爱妇女儿童,优质服务精准施策,致力于打造全市妇女儿童温暖的家,助推全市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

  咨询电话:88230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