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在路上 党员当先锋
发布时间:2020-07-11 19:55:00

  中山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党支部在中山市妇联党总支部的指导下,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和战斗力,带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积极投身文明创建志愿服务,以党建为引领,开展“创文在路上,党员当先锋”活动。

  

  7月11日上午,正值一年一度的世界人口日,“关爱女性健康  共创美丽家庭”——纪念“7.11”世界人口日关爱女性生殖健康义诊活动在市妇儿中心举行。中心党支部的党员们提前布置好现场,与市博爱医院第五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们共同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包括专家讲座与现场义诊,专家讲座由市博爱医院妇科主任罗小婉讲授生殖健康保健知识,罗主任生动而专业的讲解令在场观众受益匪浅。党员志愿者们在现场为广大群众发放预防保健知识宣传小册子,并提供现场引导、咨询、避孕药具展示、骨密度检测、血压测量等一系列服务,共同为文明城市的创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