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来画画吧!带您走进水彩世界(七)
发布时间:2020-04-27 13:49:00

  丝竹声声、琴韵悠扬,空灵的乐音化成我们每个人心中的万般钟情;水乡古镇、孤帆远影、田园人声,在我们笔端水色交融的变幻中化成人间美景!

  如果说大自然是我们绘画素材的宝库,那么,心灵的情境是我们绘画的生命力;掌握水彩的基本技法,表达所见、所感、所思,水和彩在您的笔端流淌,创造视觉的无限可能,心灵的田园牧歌。

  今天,我带大家来创作柔波白帆映水天的景色,感受大海柔波白帆的自然与美妙。各位爱好水彩的朋友们,快拿起画笔一起来画画吧。

课题《柔波白帆映水天》

示范视频

技法简介

  水彩画的创作,是一个不断变化的过程,作者思想、技术路线的改变,会带来新的视觉感受;本课改变了传统水彩由亮到暗的表现方法,先画出影子和灰色,留出白色,再画固有色、环境色等,这样画出的水彩画作品会呈现不同的效果。

示范步骤


工具材料

  授课教师:贺荣华
  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专职美术教师,中山市美术家协会会员,个人创作的水彩、油画作品多次获奖;教学经验丰富,辅导的学生多次获得广东省文化教育部门举办的美术比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