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妇联党总支部党员大会圆满召开,选举产生第一届总支委会
发布时间:2020-04-25 18:41:00

  为切实加强市妇联党建工作,经市直机关工委批复同意,市妇联党支部升格为党总支部。2020年4月24日下午,市妇联党总支部召开了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市妇联党总支部委员会,并召开了市妇联党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总支部委员会书记,确定了各委员的具体分工。42名党员参加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义勇军进行曲》声中拉开帷幕,党组书记、主席左海燕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组成员、副主席罗慧玲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同意成立中国共产党中山市妇女联合会总支部委员会的批复》和《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共产党中山市妇女联合会党员大会的批复》。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并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左海燕、高峥、罗慧玲、刘浴平、张家明等5名同志当选市妇联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召开了市妇联党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党总支部委员会书记,左海燕同志当选书记,并确定了各委员的具体分工。

  左海燕同志代表新当选的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对党员们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新一届委员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大力提高机关党建质量,推动市妇联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希望全体党员共同努力,为推动我市重振虎威、加快高质量崛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左海燕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妇女事业、妇联工作、妇联改革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此次党员大会是市妇联全体党员党内生活的一件大事,体现了市妇联严格落实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制度,在党组织工作中又向前迈进一大步,对于增强党总支凝聚力和战斗力具有重要意义,为推动市妇联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