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上一默 PK大师”——中山市第十二届漫画创意临摹大赛(外来务工人员子女专场)作品巡展活动第二站
发布时间:2019-12-12 17:02:00

  12月11日上午,“幽上一默  PK大师”——中山市第十二届漫画创意临摹大赛(外来务工人员子女专场)作品巡展活动第二站在中山南部片区三乡平东学校举行。

 

  今年5月,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和指导下,由中山市妇女联合会、中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中山市教育和体育局主办,中山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中山市博物馆、中山漫画馆承办的中山市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漫画创意临摹大赛在全市展开,30所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学校近六万名师生参加了这一大赛。

 

  为更好地将中山本土优秀文化宣传走向基层,推广中山漫画的独特文化魅力,充分发挥大赛的社会效益,形成广泛的影响力。今年11月至明年年底,将在中山北部、南部、东部、西部四个片区及粤港澳周边3个城市举办“幽上一默  PK大师”——中山市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漫画创意临摹大赛作品巡展活动。

 

  本次在三乡平东学校的巡展活动展览时间为2019年12月11日至2020年1月3日,巡展活动将为广大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提供了一个展示、交流的平台,走在宣传、推广中山优秀文化与关爱儿童健康成长的道路上,我们不忘初心,用文化的熏陶助力孩子们的成长,在他们的心中绽放美丽的艺术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