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缘分,遇见幸福——记2018“鹊桥”婚恋服务项目“寻缘季”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9 08:40:00

  鹊桥“寻缘季”,浪漫一季,邂逅缘分
  每到年底,人们都会总结自己一年以来的工作与生活,也面临即将到来的新年,单身青年们对“找到另一半”的想法尤其强烈。市妇联属下的“鹊桥”项目在2018年的尾声打造了一个“寻缘季”,为广大单身青年男女举办了健康向上,内容丰富的联谊活动,举办了“羽动情缘”、“遇见幸福”、“爱在你左右”系列活动,共计19场,参加活动的单身青年男女700多人次。

2018“寻缘季”系列活动之一——羽动情缘

  11月-12月期间,举办“羽动情缘”活动十场,每场12-16人次,共100多名青年男女参加了活动。大家通过运动,增进交流,促进了解与配合,擦出“火花”,活动还设微信群供参加活动的人继续交流联系。

 

“羽动情缘”活动共举办10场

2018“寻缘季”系列活动之二——遇见幸福

  以联谊聚会形式开展交流活动,给大家充裕的交流时间,即兴的音乐营造轻松愉快的氛围,也给嘉宾们提供了展示个人才艺的舞台。“遇见幸福”系列活动举办了四场,共计400多人在活动中遇见彼此,寻找幸福。

 

 2018“寻缘季”系列活动之三——爱在你左右

  以户外拓展的形式开展联谊活动,让大家在互动与协助之间增进认识,培养默契。活动共举办了三期,参加人数200人。
  谁又会知道,那天在你的左右,与你一起共同协作、克服困难、完成任务的人,会不会就是你此生要寻觅的人?

 

轰轰烈烈形形色色热热闹闹“寻缘季”
男男女女大大方方快快乐乐“邂逅爱”

 

2018,鹊桥如此热闹精彩,
2019,让我们来得更猛烈些吧!
单身的你,请持续关注“鹊桥”活动,
在你寻觅幸福的路上,
一路上有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