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儿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18-12-18 19:00:00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总书记概括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方方面面取得伟大成就,高度评价了改革开放所取得的成绩。市妇儿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场接力跑,我们要一棒接着一棒跑下去,每一代人都要为下一代人跑出一个好成绩。他号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新时代创造中华民族新的更大奇迹!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

 

  未来,我们将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创新服务理念和思维,做好服务妇女儿童工作,为妇女儿童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