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声飞扬 童声唱响经典
发布时间:2018-12-05 09:21:00
  悠扬的旋律,奏响童真的欢乐;动听的歌声,谱写时代的乐章。
  12月1日晚,由中山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中山市文化馆、中山市合唱团承办的“歌声飞扬”——2018中山市合唱音乐会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小剧场隆重举行。中山与广州共计8支优秀合唱团队近400多名演员联袂放歌,打造了一场盛大的合唱艺术盛宴。

 

  中心向阳花儿童合唱团受邀出演。作为第一个上场演出的队伍,47名小朋友精神饱满、满怀信心的登上了舞台。纯真细腻的童声精彩演绎《敕勒歌》、《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两首经典合唱曲目,拉开了整场音乐会的序幕,获得现场观众如潮的掌声。

  合唱团简介:
  向阳花儿童合唱团成立于2008年,隶属于中山市妇联,由市妇儿中心具体运作,是一支面向全市儿童尤其是流动儿童实施免费培训的合唱队伍。近年来,在常任指挥朱立刚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合唱团水平不断提升、茁壮成长,成为中山市童声合唱团里一朵含苞待放的向阳花。孩子们在美妙的合唱艺术中收获了快乐、收获了友谊、收获了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