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我们又获奖啦!
发布时间:2018-11-02 11:07:00

  10月30日晚,中山市第七届少儿艺术花会颁奖晚会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大剧场隆重举行。本届活动共有98件原创作品参加初评,最终67件作品入围决赛。

  在这个少儿艺术成果展示的盛大舞台上,市妇儿中心选送的音乐作品《一齐嚟画画》获音乐类银奖,舞蹈《超级飞侠环游记》获舞蹈类铜奖。



音乐节目《一齐嚟画画》  作词:肖都好  作曲:叶立龙  
辅导老师:冯浩然  表演单位:市妇儿中心向阳花儿童合唱团



舞蹈节目《超级飞侠环游记》  编导:崔红霞  沈建  辅导:向静  王莹

  不仅如此,中心向阳花儿童合唱团演唱的原创歌曲《四季谣》获得金奖,中心艺术班小朋友演唱的原创歌曲《妈妈的孩子》获得银奖。

 

  此外,在少儿花会美术书法作品展上,全市共征集到266件作品,中心学员何佩婷《兔子的奇遇》获得银奖,姚岱滢《用心感受美丽家园》获得铜奖。

银奖作品:《兔子的奇遇》  作者:何佩婷  指导老师:梁伟峰

 

铜奖作品:《用心感受美丽家园》  作者是:姚岱滢  指导老师:贺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