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儿中心党小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2018-09-07 22:27:00

  根据中共中山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有关要求的通知》以及市妇联党组的统一部署,9月7日下午3点,中山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市妇儿中心党小组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主要是学习2018年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在张燕飞副主任带领下,党员干部对照新旧《条例》,逐字逐句认真学习了《条例》内容,特别是《条例》新修订部分。同时,对存在疑惑的内容,大家一起讨论,反复学习,直至弄明白、弄懂相关要求。

  张燕飞副主任强调,学习宣传贯彻《条例》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除了本次会上学习,党员干部还要通过个人主动学、工作实践中反复学等方式,加强对《条例》内容以及其他相关规定的学习。并以学习贯彻为契机,把自己摆进去,对照《条例》开出的“负面清单”,严格内省自查,全面加强党性锤炼、提升党性修养,以更高、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