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最好的自己,陪伴孩子共同成长” 公益父母课堂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6-02 22:24:00

  6月2日上午,近150名家长朋友齐聚市妇儿中心,跟着名家学习“做最好的自己,陪伴孩子共同成长”。

 
主讲导师:祁丽珠(家庭教育高级指导师、家庭期刊集团《孩子》杂志总编) 

  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是人生的第一所学校,是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阵地。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传播新思想、传授好方法,构建和谐家庭,共筑和谐社会,在为广大少年儿童献上丰富多彩的庆“六一”活动的同时,市妇儿中心也为家长们精心准备了一场思想“盛宴”,举办了主题为“做最好的自己,陪伴孩子共同成长”的公益父母课堂。

 
祁老师深入浅出地为家长解答 

  课堂上,主讲嘉宾广东省家庭教育指导中心主任祁丽珠结合现实生活中鲜明的案例,深入浅出地为家长们分析了如何理解孩子的想法,如何与孩子建立更好的沟通模式,把真正适合孩子成长的亲子教育理念及方法毫无保留地传授给现场的家长朋友。课堂生动而又精辟,赢得了家长们的热烈掌声。


课堂生动而又精辟,赢得了家长们的热烈掌声

  作为“全国基层示范儿童之家”,每年市妇儿中心不定期举办有益儿童身心健康的公益父母课堂,分享有效的亲子沟通技巧及方法,让父母真正走进孩子的内心,营造和谐快乐的家庭氛围,让孩子拥有一个快乐自信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