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儿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18-05-04 22:10:00

  今天上午,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深情缅怀了马克思伟大光辉的一生,深刻阐释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及其对人类社会发展的巨大作用,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创造性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壮阔历程和丰硕成果,提出了新时代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要求。

 

  市妇儿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学习、领悟马克思主义思想与哲学智慧。
  在五四青年节之际,我们纪念马克思,向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思想家致敬,也宣示了我们对马克思主义科学真理的坚定信念。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更加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各项工作中,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