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明天》贺新春
发布时间:2017-02-10 18:17:00

欢乐祥和贺新春,畅叙情谊凝聚力。2月8日,大信商务酒店宴会厅一派温馨祥和,2017中山市各界人士新春茶话会隆重举行。焦兰生、丘树宏、唐颖、候奕斌、梁丽娴、陈小娟、黄远通、杨文龙、方维廷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和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同贺新春、共话未来。

茶话会在市妇儿中心向阳花儿童合唱团天籁童声《你好明天》中拉开序幕,优美的歌词、大气磅礴的旋律,营造了恢宏的现场气势、描绘了祖国美好明天的蓝图,“登高望远,领略你丽日蓝天,向往你、爱着你,明天你好啊明天……”将对祖国的眷恋与感恩、对明天的希望和憧憬表现得淋漓尽致;而歌曲《我们的孙中山》清新流畅、深情委婉,让人们在缅怀和沉思中追寻中山精神,并激励我们信心百倍共圆中国梦。

中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唐颖在茶话会开始前与合唱团小朋友们亲切合影,鼓励大家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2017,明天你好,你好明天!在市委市政府、市妇联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将在新的一年初衷不改、勇往直前、拥抱明天!

开场原创歌曲《你好明天》

精彩演出博得阵阵热烈掌声

全体与会人员大合唱

中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唐颖(后排右二)、市音协主席谌勇(后排右一)
与向阳花合唱团小演员及指挥朱立刚(后排右三)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