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爱心行,公益齐参与——“童鞋奔跑•筑梦家庭”第三期亲子徒步爱心集结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27 14:49:00
童鞋奔跑,乐享公益。冬日的阳光伴着蒙蒙细雨,透过薄薄的云层,柔柔地洒在五桂山田心森林公园,在阳光与微雨的沐浴中,大朋友和小朋友们结伴,牵手踏起了一次特殊的公益之旅。
11月26日,由市政法委、市妇联主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市共同长大公益服务中心承办的“童鞋奔跑·筑梦家庭”第三期亲子徒步爱心集结公益活动在田心公园隆重上演。来自石岐中心小学大信学校的200多名小朋友和大朋友,欢声笑语、热情洋溢,齐齐踏上五公里的爱心旅程,用实践活动献爱心、用爱心共圆美丽的中国梦。
亲子徒步活动,搭建了家庭亲子互动交流的良好平台,父母们以自己的榜样作用引领孩子们以己之力、帮助他人,做一个“心中有祖国、心中有他人”的好孩子。活动所筹善款,将承载着现场所有大小朋友们的爱,捐赠给“中山市妇女儿童福利会”,用于助力特困、贫困孩子的学习。
“童鞋奔跑•筑梦家庭”第三期亲子徒步爱心集结公益活动集体合照

奉献爱心传递爱

亲子同徒步,其乐也融融

志愿者暖心“加油站”

有爱的孩子最快乐

有爱的家幸福照